【何九华×原创女主】大梦一场


  何九华×原创女主程芸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1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何九华!我知道你刚下飞机还没回来,你就在那等着,芸芸马上下飞机,照片时间我都发你微信了,人要是领不回来你就等着吧!我在家做好饭等你们回来昂!”


  何九华刚下飞机就接到自家太后的轰炸,一个字没说就又被挂了电话,没办法,只能按自家太后的话来做了。


  “嘿,这怎么还发证件照呢?”

  何九华打开微信发现是一张证件照,不过这证件照也挺好看的,不施粉黛的小脸看着也是粉粉嫩嫩的,何九华把手机锁屏,看了看自己的脸。

  “唉,年轻就是好啊!”

  “干嘛呢何九华。”

  尚九熙从身后拍了一下何九华的肩膀,随后跟过来的秦霄贤看到何九华的行为后一脸嫌弃的吐槽 。      

  “都三十的人了,还照镜子。”说完看见何九华变色的脸连忙改口。

  “没事昂,咱华儿六十了还照样帅气”

  “秦凯旋!你是不是一天不找打就难受啊!”

  尚九熙一看情况不妙,赶紧拉住何九华,嘴里喊着孙九芳来帮忙拉架,场面一片混乱。队里最稳重的周九良来了,站在旁边看了半天热闹,决定坐在车里装作不认识他们,太丢人了!!!

  这场混战在老父亲孟鹤堂以及一帮捧哏的拉扯下停止了,但是这并不代表结束,秦霄贤和刘筱亭还嚷嚷着要下次再约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完了完了完了”

  何九华手忙脚乱的找着自己手机,尚九熙从行李箱上把手机递给何九华。

  “咋了,何九华,看你急的跟个猴儿一样”

  “我妈让我接人,我忘了这回事了,都怪你,秦霄贤,你等着!”


  “诶,那个……妈……那个……你看看你还要我这个儿子不要了。”

  何九华一脸不安的打着电话,等着手机那边的回话。

  “诶呀,儿子你怎么说话呢,我干女儿跟她同学已经回来了,我们正准备吃饭呢,你也快回来吧!”

  “妈,你吃错药了?”何九华听着母亲温柔的语气说话,不禁发问道。

  “何九华,你别给脸不要脸,这孩子们在跟前呢,要坏坏你自己形象,别坏我形象,你不要脸我还要呢,不回来拉倒,正好没做你饭。”


  “哎,不是……妈……喂!喂!”

何九华还没来得及狡辩,就被挂了电话。

  “行了,走吧,吃饭去!”孟鹤堂揽着何九华上了车去饭店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芸芸啊,多吃点,在路上饿坏了吧,赶紧尝尝烟姨给你做的酸菜鱼,记得你小时候就喜欢吃烟姨做的酸菜鱼,今天这一桌子菜都是给你们做的,阿姨也不知道小郝喜欢吃什么,你跟阿姨说说都爱吃什么,下次来了阿姨给你做,你跟着芸芸一块喊烟姨吧!”

  余烟看着眼前这两个小姑娘,越看越喜欢,又想起自家那个,不由得一股气往上窜。

  “烟姨,你做的这个糖醋排骨好好吃啊,好长时间都没吃到这么好吃酸菜鱼了。”程芸一脸享受的夸赞余烟的手艺。

  “是啊是啊!烟姨,来之前橙子就一直跟我说您做的酸菜鱼特别好吃,是她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了,我之前还不信,今天吃到才发现橙子没有骗我。”

  “哎呦,你们俩这嘴怎么这么甜啊,以后天天来,烟姨天天给你们做,烟姨看你们俩越看越喜欢啊,快吃吧,喜欢吃都多吃点,这一大桌子都是给你俩做的,快吃吧!”

  余烟听到这话心都要化了,这俩小宝贝真可爱啊!




  “妈,我们现在吃完饭了,我现在回家吧?”

  “回来干啥,没你的事了,她俩说下午要去看谁的演出,好像是什么亭来着,我也记不太清楚了,但是她俩住你家隔壁,你要是能照顾了就照顾一下,应该也用不着你。”

  “啥?我家隔壁?那个小楼都多长时间没住过人了,我都怀疑是因为风水不好卖不出去了!”

  “你傻了吧!你梅姨跟咱家那个楼一块买的,现在芸芸来了肯定都已经收拾好了,你又不是天天在家,上个星期都已经打扫过卫生了,我去看了,你梅姨不愧是学美术的,那装修比你自己瞎装的好看多了,多好个二层小楼,让你住成了豪华版狗窝,不跟你说了,越说越闹心!”

  余烟说完就把电话挂了。

  “唉!我也闹心!”

  何九华到了家门前,确实隔壁门口还堆着一堆纸箱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婉卿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